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

proimages/2022_公司/公司-歷久彌堅大地興三代傳承六十年-01.jpg

 

地興自西元1961年經營黃豆食品產業,迄今已超過半世紀,是台灣從事自動化黃豆食品設備製造,歷史最悠久的公司。使用本公司機器從事黃豆食品生產的優良食品廠,迄今已遍布全球五大洲、數十個城市,國內舉凡知名廠商如義美、統一、西北、春豐、大漢等大型食品製造商,皆已採用本公司設備。

proimages/2022_公司/公司-01.jpg

 

本公司秉持「豆腐機械職人(しょくにん)」的經營理念,在注重健康養生觀念的現代社會,我們堅持製作提供「植物性蛋白質」的優良黃豆食品製造機器設備,符合 GMP/HACCP/CE/CSA/UL 等國際認證規範標準,生產全程採用 PLC自動控制,引進 CIP自動清洗技術,並根據製作產品、所需產能等不同客製化需求,為每個顧客量身訂做整廠生產設備,希望每個使用大地興設備的客戶,都可以透過我們的高品質設備「點豆變黃金」。

 

proimages/2022_公司/公司-02.jpg

 

 大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