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9-20

大地興大溪廠落成、採太陽能發電

  卓建旺董事長表示,使用大地興公司設備,從事黃豆食品(豆奶、豆腐、豆干)生產的優良食品大廠,迄今已廣布全球五大洲數十個城市。大地興秉持經營初衷,期望建立一個全球化的豆製品交流平台,讓全球客戶能透過這個平台,廣泛的分享各國不同品質、特色的產品,同時可以交換業界內最新的豆品知識,共同將豆製品產業發揚光大。

 proimages/2018_新廠落成/大地興-民眾日報新聞.jpg

 

  總經理卓駿宏亦表示,因應全球化養生食品趨勢,近年來全世界各國對營養、天然的黃豆食品需求直線上升,作為台灣黃豆食品設備領頭羊的大地興,為順應全球市場產能擴增需求,於今(15)日啟用大溪新廠,更響應政府綠能政策,採用太陽能板發電,未來將持續努力,積極拓展國際並持續深化國內市場,希望能提供更有效率、更環保、更安全的黃豆食品設備予業界,同時將MIT台灣製造的優質設備推廣到全世界。

proimages/2018_新廠落成/126943.jpg